/src/ java原代码存放目录
/gen/ 自动生成目录
gen目录中存放所有由Android开发工具自动生成的文件。
目录中最重要的就是R.java文件。 这个文件由Android开发工具(ADT)自动产生的。
Android开发工具会自动根据放入res目录的资源,同步更新修改R.java文件。正因为R.java文件是由开发工具自动生成的,所以我们应避免手工修改R.java。R.java在应用中起到了字典的作用,它包含了各种资源的id,通过R.java,应用可以很方便地找到对应资源。
另外编绎器也会检查R.java列表中的资源是否被使用到,没有被使用到的资源不会编绎进软件中,这样可以减少应用在手机占用的空间。
/res/ 资源(Resource)目录
在这个目录中我们可以存放应用使用到的各种资源,如xml界面文件,图片或数据。

/libs/ 支持库目录
程序开发时需要的一些三方的jar包可以放在这个目录,系统会自动把里面的jar包,添加到环境变量。
/assets/ 资源目录
Android除了提供/res目录存放资源文件外,在/assets目录也可以存放资源文件,而且/assets目录下的资源文件不会在R.java自动生成ID,所以读取/assets目录下的文件必须指定文件的路径,形如:file:///android_asset/xxx.html

/AndroidManifest.xml项目清单文件
这个文件列出了应用程序所提供的功能,以后你开发好的各种组件需要在该文件中进行配置,如果应用使用到了系统内置的应用(如电话服务、互联网服务、短信服务、GPS服务等等),你还需在该文件中声明使用权限。

/project.properties项目环境信息,一般是不需要修改